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西宁兰州警方联手侦破1-14杀害出租车司机案

  1月17日,西宁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与兰州警方相互配合,成功破获一起抢劫出租车、杀害司机的恶性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1月14日23时许,交通治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在城东区打靶场附近巡逻时,发现一辆甘A82443号出租车,即上前拦截检查,车内一男一女见状弃车逃跑,但车上留下了他们的身份证、手机卡及工作牌。

分局与兰州交通治安分局取得了联系,通报了事情经过,希望兰州交通治安分局展开调查,查明车主目前状况。

  15日15时45分,兰州交通治安分局反馈情况称:该车司机张某在14日当晚8时许拉乘一男一女前往西宁后便没了消息。两地警方立即成立了“1·14”专案组,全力以赴,侦破此案。

  1月16日,西宁市交通治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经过对车内遗留身份证的查证,确认了其中一名女犯罪嫌疑人贾玉芬有重大嫌疑。17日上午10时许,兰州市交通治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根据西宁警方提供的线索,在兰州市东岗镇天源足道洗浴城内将作案后潜回的犯罪嫌疑人贾玉芬抓获。贾玉芬交代了伙同马玉虎,在兰州骗租甘A82443号出租车,行至青海省平安县洪水泉乡一偏僻山根下,将司机杀害的全部犯罪事实。

  17日16时许,专案组根据贾玉芬的交代,在平安县三合乡将犯罪嫌疑人马玉虎抓获。 (作者 苑玉虹)来源:青海新闻网-西海都市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州 | 西宁 | 河北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