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警示标志太不“明显”了

  一男子骑摩托摔下在建沟渠死亡,施工单位被判赔偿

  金黔在线讯一男子骑车坠入公路边尚未完工的沟渠后死亡,亲属一纸诉状将施工单位和公路管理部门告到法院,索赔各种损失10万余元。近日,贵阳市乌当区法院对此案作出判决,施工单位承担主要责任,赔偿被害人亲属4万余元。

  法院审理查明,2006年5月16日20时10分许,郭某驾驶无牌二轮摩托车从新堡乡往新添寨行驶,当车行至水田镇黄花哨省道104线16km+990m处时,不慎连人带车坠入云南路建集团股份公司承建的排水沟中,郭某死亡。

  法院认为,云南路建集团股份公司虽然在施工过程中设置了转向标志和限速标志,但设置的路障仅为几块小石头,不足以明示和保障行人及车辆安全,避免事故的发生,应承担主要民事责任。郭某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应承担次要民事责任。因此此次事故属地面施工造成的法律后果,与公路管理部门无关,不承担民事责任。

  据悉,目前判决已生效,案件正在执行当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水楼坑.. | 疯人集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