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政协委员关注贵阳发展

  贵阳-九寨沟应开通民航航班新建地下通道应建自动扶梯

  应遏止饮食卫生状况恶化贵阳应建垃圾发电厂

  昨日,省政协委员们就关系省城贵阳发展的多个方面,向大会提交了有关建议。

  龙长启委员:贵阳-九寨沟应开通民航航班

  我省虽然有了黄果树瀑布大旅游景区和遵义红色旅游景区等一大批景点,但直接到贵州旅游的游客仍然比不上四川、云南,而两地为了保护景区自然环境,甚至已经到了要限制游客人数的地步。

目前,我省已经开通贵阳-丽江的民航航班,对吸引到丽江旅游的国内外游客起到很好的效果,所以,龙长启委员向大会提交建议,开通贵阳-九寨沟的民航航班,以吸引该方向地区的游客来贵州旅游。

  管正东委员:新建地下通道应建自动扶梯

  为了缓解人车混行,交通拥挤混乱的状况,贵阳市在喷水池、邮电大楼、六广门、永乐路、太平路、贵阳六中等地新建了8个人行过街地下通道,经过实地查看,管正东委员认为,一、通道太深,阶梯太多,已开通的通道中,平均阶梯多在50级以上,最深的太平路口地下通道68级,最低的六中门口42级,比省府路口、黔灵西路口等深得多;二、大多数通道只设有阶梯扶手,没有设立通道扶手;三、通道内路面不防滑。对此,管正东委员向大会提交建议:一、选择有条件点增设自动扶梯;二、地面改用防滑材料或做防滑处理;三、增设通道上下行部分无障碍通道,添置通道扶手等。

  李立平委员:应遏止饮食卫生状况恶化

  由于种种原因,近段时间以来,部分餐饮经营场所卫生状况急剧恶化:一、烹调用油、佐料等回收重复使用;二、一些餐饮单位所有餐具都用一盆水洗,中间不换水,反复使用。三、从业人员无证及带病(毒)上岗现象时有发生等。对此,李立平委员向大会提交建议:一、近期组织全市卫生状况及证照大检查,让全市人民过一个健康、放心的新年;二、推进餐饮卫生举报及处罚制度透明化等等。

  徐大佑委员:贵阳应建垃圾发电厂

  随着贵阳城市规模的不断扩大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城市垃圾数量急剧增加,给贵阳市的垃圾处理工作形成了巨大的压力,以贵阳市乌当高雁垃圾卫生填埋为例,原本设计20年使用年限,由于垃圾数量增长过快,其使用年限缩短一半。徐大佑委员向大会提交建议:建设贵阳垃圾发电厂,在对垃圾焚烧处理的同时,利用其产生的能力发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贵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