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诱拐3个聋哑少女去打工 铁警及时出动车上截获骗子

  金黔在线讯一名四川女子将当地3名只有15岁的聋哑女童骗上了前往华东方向的火车,准备进行贩卖。1月20日,贵阳铁路民警接到警情通报后果断将聋哑女童解救下车。

  四川省乐山市女青年吕某在浙江宁波打工期间,听说贩卖一个女孩到当地可以赚大钱。

吕于是返回四川家中,以去宁波某鞋厂打工每个月可以赚3000元为诱饵,骗取了李某等当地3名只有15岁的聋哑女童的信任。之后吕某将3人带上了成都开往宁波的1037次旅客列车。1月20日凌晨3时许,1037次旅客列车即将到达贵阳火车站时,贵阳铁路公安处指挥中心突然接到成都铁路公安局指挥中心的通知,要求立即在1037次旅客列车上开展解救3名聋哑女童的工作。闻讯后,贵铁警方迅速组织民警接车,当列车进站后,民警顺利地将聋哑女童解救下车,同时将吕某抓获。

  目前,案件已经移交四川警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四川 | 四川冠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