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与宋楚瑜通过视讯方式签署国亲联盟协议

马英九与宋楚瑜通过视讯方式签署国亲联盟协议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签字

马英九与宋楚瑜通过视讯方式签署国亲联盟协议

国亲两党签署联盟协议
马英九与宋楚瑜通过视讯方式签署国亲联盟协议

国亲两党主席在文件上盖上印章。图片来源:中评网

  中国台湾网1月22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为加强泛蓝紧密合作,中国国民党与亲民党今天上午正式签署国亲联盟协议。由于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目前人在美国,国亲两党首创由党主席马英九和宋楚瑜透过视讯会议方式,跨海签署这份国亲联盟协议。

  据台“中央社”报道,经过国民党秘书长吴敦义与亲民党秘书长秦金生多次会商,国亲两党终于敲定签署国亲联盟协议的细节问题。今天上午十时三十分在国民党中央党部中山厅举行签署仪式,宣示国亲两党在选举、“国会”、政策的更紧密合作。

  马英九、吴敦义、秦金生以及国民党文传会主委杨渡、亲民党政策中心执行长黄义交、政策中心主任张显耀,都参与了签署仪式。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在国民党与亲民党联盟协议签署仪式上表示,国亲两党系出同源,理念相同,签署联盟协议是两党未来合作的开端。

  由于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目前人在美国,协议签署仪式是透过视讯形式达成的。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在协议签署仪式上表示,亲民党下决心与国民党形成共识,通过两党结盟为台湾带来稳定、温和的中坚力量,也让两岸同胞了解到国亲两党有决心创造稳定和平的两岸双赢局面。(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主席 | 宋楚瑜 | 秦金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