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郭富城公开促女方另觅新男友 摆明撇熊黛林(组图)

郭富城想撇掉熊黛林

不知熊黛林做何感想

  郭富城和名模熊黛林的恋情来得快去得快,两人去年11月被揭恋情,至今不过三个月。城城昨日出席活动时竟公开鼓励熊黛林觅男友,言语间暗示这段情已玩完。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前晚在成都出席某颁奖礼,先后夺得亚太地区最杰出全能艺人、亚太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和最受欢迎电影金曲奖等五个大奖,威风八面。昨日他在屯门市广场出席签唱会时,忽然鼓励绯闻女友熊黛林找男友,此举无疑暗示他们的恋情画上句号。


  在活动上不时狂高女模的城城,打算代理自己担任代言人的内地服装,问他会否找熊黛林做代言人,城城说:“我已经是活招牌啦,我会找好多TopModel走秀。”言下之意绯闻女友也是必选之列,城城说:“我会找熊黛林、林志玲!”

  对于熊黛林日前透露有意找男友,记者笑指她已有城城,城城却对此说:“不会。恭喜她!女孩子找男友很正常。”有指城城在台湾曾承认恋情,他否认说:“真是无辜,我只是说跟她是朋友!”

  有指城城去年收入过亿,超越刘德华,他前晚说:“我不会刻意跟别人比较。”

  此外,继台湾金马奖后,周迅与城城再度同场夺奖,获得亚太地区最杰出全能艺人大奖,问周迅今年可会结婚,她说:“如果有结婚计划,我会告诉大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 周迅 | 我的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