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前瞻:04状元秀PK05状元秀 科比迎战大换血勇士

  魔术明天客场挑战骑士,这是04届状元秀德怀特-霍华德同03届状元秀勒布朗-詹姆斯之间的较量。霍华德希望这场比赛能结束球队赛季最长的五连败,但是他们已经有差不多四个赛季没有在客场击败过骑士了。

  魔术的五连败有四场都只输了不到8分,而且被奇才挤下了东南赛区的头名位置。

  在昨天94-101输给网队的比赛中,霍华德仅得到了1分,最近五场平均只有14.6分和9.8个篮板,低于赛季平均的17.4分和12.5个篮板。明天的比赛也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遭遇,12月16日魔术主场81-74获胜,12月23日魔术83-86客场告负,霍华德得到17分和13个篮板。魔术目前客场战绩8胜12负,其中最近9个客场输掉9个。

  骑士结束了赛季最长的连续7个客场,战绩为3胜4负,昨天他们是在半场44-62落后勇士的情况下反败为胜,詹姆斯最近7场有5场得分达到30+,平均贡献27.1分。骑士目前主场15胜3负,主场胜场仅次于17胜的奇才和公牛。詹姆斯本赛两次同魔术交手,平均得到30.5分,命中率57.5%。

  勇士(19胜22负) @ 湖人(26胜15负)

  勇士和湖人是在本赛季揭幕战中遭遇,但时隔两个半月,两支球队都物是人非。当时湖人110-98战胜勇士,但是科比因伤没有出场,而勇士在经过一笔交易后更换了四张面孔。

  上赛季科比同勇士平均得到35.3分,职业生涯为25.7分,是面对所有对手中的得分第三高,而且明天的比赛还是科比上赛季对猛龙砍下81分的一周年纪念日。不过科比最近9场比赛平均只有23.9分,大大低于之前29场比赛的29.1分。湖人对勇士目前保持了五连胜,平均净胜对手6.8个篮板,将对手命中率压制在39.8%,而且最近11场也赢了10场。湖人在主场对勇士也保持了6连胜,主场总成绩为13胜1负。湖人最近主场五连胜,平均得到112.2分,总战绩为18胜4负。

  勇士从步行者交换来了埃尔-哈灵顿、斯蒂芬-杰克逊、贾斯科维休斯和约什-鲍威尔,虽然昨天104-106加时赛输给骑士,但新人的首场表现令主教练老尼尔森感到很满意。杰克逊得到赛季最高的29分、7个篮板和5次抢断,哈灵顿得到14分和12个篮板,贾斯科维休斯得到10分和4次助攻。明天的比赛头号得分手拜伦-戴维斯结束一场禁赛复出,后卫埃利斯最近7场比赛平均贡献20.1分。

  1月23日比赛对阵:

  山猫 @ 猛龙 8:00am

  魔术 @ 骑士 8:00am

  公牛 @ 步行者 8:00am

  马刺 @ 凯尔特人 8:30am

  尼克斯 @ 热火 8:30am

  灰熊 @ 掘金 10:00am

  森林狼 @ 爵士 10:00am

  网 @ 国王 11:00am

  勇士 @ 湖人 11:30am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霍华德 | 詹姆斯 | 杰克逊 | 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