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第一书记”进行党管武装工作述职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朱玉生 记者 沈文虹)20日下午,我市区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述职会议在南京军区空军某部举行,市委书记、南京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罗志军对述职情况作讲评。

  会上,鼓楼、下关、浦口三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分别进行党管武装工作述职。

其余区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作了书面述职。

  罗志军在讲评时说,过去的一年,我市的武装工作在省委和省军区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国防建设和经济建设协调发展,形成了党政齐心协力抓武装的良好局面,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主要表现在:履行党管武装意识强、贯彻党管武装制度实、完成重大任务质量高、解决重难点问题力度大、拥军优抚工作做得实、发挥民兵预备役作用好。今年是党、国家和军队建设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也是南京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实现全市总体全面达小康的决战之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意义深远。

  对于做好今年全市武装工作,罗志军提出,要牢记职责使命,切实把党管武装工作摆到重要位置。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管武装的根本原则和制度,增强党管武装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管政治方向、管思想建设、管组织指挥、管解决重大问题,着眼“打赢”抓战备,适应“战场”抓武装。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坚持经济建设与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两手抓、两手硬,一同部署、一同检查、一同推进,做到相互促进、协调发展。要切实建设一支坚强有力的好班子,要像抓区县委班子建设一样重视抓好人武部党委班子建设,坚持用党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大家,不断提高领导军事斗争准备的能力。要加强镇街、开发区人民武装委员会建设,配齐配强专武干部,同时认真研究企业特别是非公企业落实党管武装制度的措施办法,保持基层民兵预备役工作的正常开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