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市委常委会召开议军会议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朱玉生 记者 沈文虹)20日,市委常委会在南京军区空军某部召开议军会议,同日,市四套班子领导专程赴该部队举行“军事日”活动。

  南京军区空军领导江建曾、王伟、叶正田、姚卿义、谢怀正,市及南京警备区领导罗志军、蒋宏坤、胡序建、汪正生、缪合林、陈绍泽、杨植、靳道强、刘捍东、沈健、张枫、许慧玲、冯树云、陈、张建华、马世勇、张晓波、郭庚明、冯兵,南空某部领导韩胜延、吴晓华等参加活动。

  议军会上,市委书记、南京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罗志军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警备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新的一年军事斗争准备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他说,要着眼全面形成遂行任务能力,扎实推进军事斗争各项准备,高标准完成大项军事任务,充分发挥我市经济科技发达的优势,努力提高全市国防后备力量信息化建设水平,加快推进训练、战备基础设施建设。要认真贯彻中办发犤2006犦13号文件精神,全面加强民兵预备役思想政治建设,把学习贯彻我市《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民兵预备役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列入区县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内容。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是市委最看重的一块牌子,要以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各地、各部门要下决心解决影响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重难点问题,深入开展科技拥军、人才拥军、政策拥军和法律拥军活动;警备区部队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全面达小康、建设新南京多做贡献。

  市长、市国动委主任蒋宏坤在会上说,过去的一年,警备区不论是做好军事斗争准备,还是民兵预备役建设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绩,获得了不少荣誉。市委、市政府对国防动员和警备区工作高度重视,南京作为南京军区和省委、省政府所在地,作为“长三角”重要中心城市之一,理应在军事斗争准备、国防动员等各方面做得更好。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南京警备区要在参与南京“两个率先”进程中,在军事斗争准备方面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会上,市委常委、警备区司令员张枫,警备区政委冯树云汇报了南京警备区军事斗争准备简要情况。去年以来,警备区党委班子建设进一步加强,军事斗争准备加紧推进,国防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基础设施建设和国防动员工作不断完善,基层建设质量得到稳步提升,民兵预备役人员在参加地方“三个文明”建设中发挥了明显作用,圆满完成了年度征兵任务。

  市领导“军事日”活动所在的空军某部,是一支功勋卓著的部队,组建于解放初期,从战争年代到和平建设时期,在万里空域屡建奇功。市领导观看了反映该部队成长壮大历程的电视纪录片,参观了该部队荣誉室和主战装备。

  市委常委会议军会议召开前,南京军区机关有关部门领导为与会人员作了国防形势专场报告。

  南京军区副司令员兼南空司令员江建曾、南京军区副政委兼南空政委王伟,专程赴该部队看望并陪同参加“军事日”活动和议军会议的市四套班子领导。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伟 | 南京 | 南京九中 | 南京郑.. | 南京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