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三大社:辛吉斯靠经验赢球 李娜进攻好却失误多

  北京时间1月22日,2007年首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开始第八日角逐。在一场女单第四轮比赛中,大赛19号种子、中国姑娘李娜苦战三盘,以1-2惨遭大赛6号种子、瑞士公主辛吉斯逆转,无缘女单八强。

三盘的具体比分为6-4、3-6和0-6。辛吉斯将对阵大赛4号种子、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与大赛15号种子、斯洛伐克长腿MM汉图楚娃之间的胜者。

  赛后三大社对于李娜输球进行了评论。

  《路透社》赛后表示周一马蒂娜-辛吉斯阻止了中国姑娘又一次创造历史!李娜看起来将成为首位闯入澳网八强的中国单打选手,她率先拿下首盘,不过辛吉斯在此后展现出自己的风采,她连胜两盘逆转赢球!辛吉斯的赢球增强了她的信心,瑞士公主连续第二年闯入澳网八强,她很有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宿敌克里斯特尔斯。“克里斯特尔斯最好赢球,我等着和她较量,”耗费1小时51分钟赢球的辛吉斯在场边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大赛4号种子、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将在晚些时候与斯洛伐克长腿MM汉图楚娃交锋。去年的温网,李娜成为首位闯入大满贯单打八强的中国选手,今天在比赛开始阶段,李娜的反手进攻给辛吉斯制造了很大的麻烦。24岁的李娜在第一盘最后一个发球局之前发球命中率竟然高达100%,这让辛吉斯根本无法在二发中寻找机会。李娜的开局确实强劲,但由于她多达69次的非受迫性失误,使得她无力将胜果保持到最后。

  “李娜的开局很火,我之前从没有和她打过球,所以我在赛前就知道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感谢上帝,我在首盘之后越打越好。”辛吉斯赛后说道。

  《美联社》赛后表示三届澳网冠军辛吉斯虽然在比赛开局遭到李娜的挑战,不过最终瑞士公主以总比分2-1击败李娜,挺进澳网八强。辛吉斯在比赛开始阶段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特别是首盘李娜的表现很强势,但最终辛吉斯还是逆转赢球。“李娜的开局很火,我之前从没和她打过,我知道这肯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辛吉斯说道,“我知道我只有表现出自己的最佳状态才能取得胜利,而庆幸的是首盘之后,我的表现越来越好了。”

  在第二盘两人各自一次破发之后,辛吉斯掌控了主动,与此同时李娜的一发成功率下降到93%,同时李娜的非受迫性失误开始迅速上升。整场比赛,辛吉斯虽然主动得分只有8分,不过她也只有18次非受迫性失误。而辛吉斯的专注力和经验是李娜无法比拟的,李娜虽然主动得分拿下33分,但非受迫性失误却多达69次!

  去年李娜在温网闯入四分之一决赛,成为中国首位闯入大满贯单打比赛八强的选手。而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辛吉斯很有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迎战克里斯特尔斯。有意思的是去年两人也在澳网有过交锋,当时克里斯特尔斯击败重新复出但世界排名只有341位的辛吉斯。25岁的辛吉斯自从1997-99年之间三夺澳网女单冠军;此外她在2000-02年之间还杀入澳网决赛。

  《法新社》赛后表示辛吉斯用丰富的比赛经验逆转击败李娜,挺进澳网女单八强。这位三届澳网女单冠军在墨尔本拥有很高的人气,不过她在与大赛19号种子、中国姑娘李娜的比赛中遭到了顽强的抵抗。第一盘,李娜的表现近乎完美,她的一发成功率很高;辛吉斯很快便以4-6丢掉首盘。而在第二盘,李娜虽然打的凶狠,但非受迫性失误急速上升。

  第二盘开始后,两位选手均破了对手一个发球局。第七局,李娜浪费了三个破发机会。而在第三盘,李娜的信心下降严重,最终辛吉斯取得比赛胜利。对于辛吉斯来说,她取得了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澳网四分之一决赛,辛吉斯很有可能对阵克里斯特尔斯,比利时名将将在稍后对阵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辛吉斯 | 李娜 |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