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美航班驾驶员空中患病暴死

  据新华社1月21日专电美国大陆航空公司一名飞行员20日驾驶一架客机在空中飞行时突发急病,客机于当地时间中午1时30分被迫紧急降落,所幸没有发生意外。

  飞行员突然患病

  当日晚些时候,大陆航空公司证实,患病飞行员已死亡。

美联社21日援引大陆航空公司发言人麦基·奥索里奥的话说,这架航班号为1838的客机载客210人,原计划从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顿飞往墨西哥的巴亚尔塔港,由于飞行员突然患病,不得不紧急降落在得州城市麦卡伦。

  副驾驾机迫降

  奥索里奥说,飞机没有在空中出现险情,副驾驶将飞机安全着陆,而后航空公司又派了另一组机组人员去了麦卡伦,继续完成前往巴亚尔塔港的航程。大陆航空公司没有透露生病飞行员的姓名,只是说此人突患“严重疾病”,属于自然死亡。媒体报道说,飞机在麦卡伦降落后,救护车马上将这名飞行员送到了当地医院,但最终没能挽救他的生命。

  多亏编外飞行员帮忙

  不过,乘客的回忆则比航空公司描述的情形更为紧张。“副驾驶通过广播问乘客中是否有医生,大约15分钟后,他又问我们中间谁是飞行员,我知道出事了,”乘客史蒂夫·斯威尼回忆说,“当时挺吓人的,我妻子变得很焦虑,她当时想,我们的女儿6月要结婚,我们可能赶不上婚礼了。”他还说:“他们希望从乘客中找一名飞行员,一个驾驶过小型飞机的男人站出来,帮了他们一把。”不过,乘客们认为,在等待新机组的4小时中,大陆航空公司的服务令人满意。当时,公司不仅向乘客提供了比萨饼和软饮料,还尽力使乘客们保持冷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伦 | 奥索里奥 | 巴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