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印象派之路”:通向梵高长眠的乡间小镇(组图)

  整个奥维尔小镇并没有什么惊人的美丽,它的名声完全来自于梵高和其他印象派画家的手笔。通过画家们的画笔,一个平凡普通的小镇变得耀眼夺目起来。

  从巴黎坐火车大约半个小时后到达小城彭杜瓦兹,下车后沿瓦兹河向东步行约一个小时便可到达奥维尔。

  沿着瓦兹河到奥维尔方向的道路,如今已被当地旅游部门设计成一条“印象派之路”。间隔不远,便会看到一块块玻璃招牌竖立在路边,上面贴着印刷成招贴画的许多著名印象派画家的作品,如皮萨罗、多比尼、塞尚、科罗、梵高等。
布置这些画的人显然非常用心,画面总是能和当前的景色对应起来。站在这些画的面前,自己仿佛就成了当年作画之人,它同时也告诉游人,脚下的这条路正是当年这些画家们所走过的。

  其实梵高只在奥维尔停留了短暂的70天,但他却将自己的生命永远地留在了这里。第[1][2][3][4][5]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梵高 | 天边小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