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欧美同学会副会长王辉耀1月23日将做客强国论坛(组图)

王辉耀

  人民网北京1月22日讯欧美同学会副会长王辉耀1月23日上午将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介绍海外留学人员归国创业等方面的情况,并回答网友的提问,欢迎大家关注。

  王辉耀简介

  王辉耀,籍贯浙江,1958年出生于四川成都,现任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兼欧美同学会商会会长、2005委员会理事长,全国青联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中国侨联华商会副会长、北京市政协顾问、中华海外联谊会理事,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协会常务理事,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特约研究员,是美欧亚国际商务咨询公司的董事长,还先后兼任过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和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毅伟商学院等多家国内外商学院客座教授。


  曾担任中国政府经贸部(现商务部)国际经济合作官员,出任过加拿大政府驻香港领事团首席商务经济参赞,担任过全球最大工程咨询公司之一SNC-Lavalin国际公司董事经理和世界第三大项目管理公司AMEC-Agra国际公司副总裁,并还担任过GE、西门子、ABB,三菱、爱普生、精工、阿尔斯通等多家跨国公司的高级顾问。曾帮助国内引进和建设50多个项目。

  英美文学专业77级本科毕业,曾在北美留学,获MBA学位,并继续在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商学院攻读国际商务博士研究生,后在美国哈佛大学商学院进修国际企业领导战略,发表有关著作多部和企业国际化文章30多篇,共300多万字,包括《新华商之路》、《MBA通才之道》和研究中国留学人员的著作《海归时代》和《创业中国》等。

  热心公益和留学人员事业,是中国欧美同学会商会(www.wrsacc.com)和2005委员会(www.2005committee.org),主要创办人和发起者,并担任创始会长和理事长。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辉 | 欧美歌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