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箭创10年最佳半程战绩 范帅:错误多难言满意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月20日晚,火箭主场负于掘金之后,遭遇三连败。火箭在本赛季常规赛前半程41场比赛中,战绩为25胜16负。

  虽然遭遇了一个三连败,让此前10战9胜的战绩显得有些失色,但是火箭还是创下了10年中最好的赛季半程战绩(98-99年缩水赛季除外,由于那个赛季只打了50场常规赛,所以不被公认为标准赛季。

  该赛季火箭常规赛战绩为31胜19负):20胜21负(97/98赛季半程)、16胜25负(99/00)、20胜21负(00/01)、13胜28负(01/02)、23胜18负(02/03)、24胜17负(03/04)、22胜19负(04/05)、15胜26负(05/06)、25胜16负(06/07)。

  对于赛季半程拿到25胜的战绩,火箭主教练范甘迪并不满意。“不,我并不满意,最近几场比赛,我喜欢队员在场上的热情,而且我们面对的是全联盟最难对付的球队。我们肯定不会比这些球队个高,速度快,所以我们必须更努力地打球,更多地付出,更长时间地专注于比赛,在进攻上执行力更强。”范甘迪说,“应该说,我们在比赛中有一些积极的方面,这一点我们说过了,但是我们仍然有很多失误和错误,我们应该改正。所以,我很难说自己很高兴。”

  不过,尽管这样,事实是火箭队本赛季在连续遭受伤病打击的情况下,还是创下了10年中最好的上半程赛季(98-99缩水赛季除外),对此,范甘迪不以为然。“看看这几年,我们也许是好一些,但是,让我们面对这些吧,在最近七八年中,我们只有2次进入季后赛,其中一次,我们表现很好,季后赛输给小牛的那个赛季,我们的球队其实非常出色,我的意思是,那是一支非常突出的球队。所以我们近几年常规赛战绩总体一般,才会让我们25场胜利显得很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火箭 | 火车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