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秀罗伊28分领衔开拓者 雄鹿半力出战遭三连败

  北京时间1月22日,开拓者在主场以99-95击败雄鹿。

  开拓者(17-25)新秀罗伊拿下了28分8个篮板,兰多夫19分12个篮板,韦伯斯特15分,杰克14分。

  雄鹿(17-23)三连败。

博伊金斯拿下28分6次助攻,查利-贝尔23分,博格特16分7个篮板,帕特森15分。

  雄鹿本赛季对西部球队的战绩不错,但大部分主力因伤缺阵后,难以再给对手构成威胁。里德、莫-威廉姆斯都缺阵后,雄鹿的战绩为1胜5负。维兰纽瓦和西蒙斯也因伤缺阵。

  面对开拓者,雄鹿上半场几乎就被击溃,但下半场他们卷土重来,几乎逆转。

  兰多夫首节得了10分,开拓者以26-20取得领先。上半场雄鹿命中率只有三成,虽然博伊金斯竭力救场,但雄鹿上半场还是以45-58落后。

  第三节将过半时,兰多夫跑投得手后,开拓者以66-49领先17分。雄鹿还以一波12-4后,将比分追成61-70。

  最后一节雄鹿几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在比赛还有2分44秒时,帕特森突破上篮,雄鹿只以87-90落后。关键时刻新秀罗伊投中三分,杰克此后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连续罚中三球,开拓者打出6-2后,以96-89拉开差距。

  博伊金斯在比赛还有36.6秒时投中三分,又将比分追成93-96。不过罗分还以一球,开拓者将优势扩大到5分。雄鹿此后又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无力回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特森 | 杰克 | 罗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