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陕西新闻 > 西安日报

128万元救助物资运往灾区

  本报讯(记者拓玲马昭)上百个博爱家庭包满载着社会各界对灾区群众的爱心,昨日上午,省市红十字会“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在新城广场举行。装有米、面、油、棉被等价值128万元的救灾物资随后运往蓝田、商州、丹凤等地的受灾和贫困地区,在数九寒天中为灾区的困难群众送去融融暖意。

  去年12月,省红十字会展开了“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动员社会各界为灾区群众送温暖、献爱心,得到了我市许多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此外,省红十字会自筹物资,将面粉、大米、食用油和棉被打成博爱家庭包,总价值128万元的救助物资从昨日起,将陆续送往我省商州、丹凤、子洲、蓝田、周至、户县等贫困乡镇,受益困难群众约2万人。市红十字会筹措物资总价值12万元,重点救助农村重灾户、特困户、残疾人和军烈属,其中每户特困户除将领到发放的博爱家庭包外,还将领取200元慰问金。在昨日启动仪式上,中国红十字总会和广州某制药公司还特别向省红十字会分别赠送了价值20万元的冬令救助物品和价值157万元的药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