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男子冒充地产老总与12名女子恋爱 共诈骗363万

男子冒充地产老总与12名女子恋爱 共诈骗363万

高志海/摄

  本报讯 37岁的刘强中等身材,戴副眼镜,看上去挺斯文,说话轻声细语。今天刘强在市二中院出庭受审,他被控在两年时间里,同时与12名中年女子谈恋爱,诈骗对方钱财共计363万余元。

  庭审开始后,刘强表示对于指控,他“自愿认罪”。12名被害人大都是刘强通过中国新娘网、爱情网、红娘网搜索到的。这些单身女子都三四十岁,很多有过失败的婚姻经历,希望能找到个靠得住的男人。而貌似和善的刘强在网上相识后,把自己伪装成一名事业有成的地产老总。

  2005年初,被害女子张某接到刘强的电话,刘强说看了网站上张某的个人资料,很想和她进一步交往。4月27日,刘强与张某在一家饭店吃完饭后,打车回酒店,刘强说手包丢在车上了,随身的现金、银行卡等物品都丢了,刘强提出向张某借3万元。5月10日,刘强又以房地产项目的贷款没批下来为由,借200万。张某先后借给刘强23万元。

  与被害女子见面时,刘强都住在高档饭店内,约会地点都选在奢华场所。有时,他还与人配合,找人打来电话汇报公司情况,一会儿冒充银行行长,一会儿又成了建委主任。刘强给这些经历过不幸的女子虚构一个美丽的未来,借以攻破对方的心理防线。公诉人指出,刘强不但诈骗钱财,还给被害女子造成了身心上的创伤,这是这种诈骗行为更为严重的社会危害性。

  邱伟刘狄/文高志海/摄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 女子十二乐坊 | 女子铅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