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实德建业引援价格难达共识 王寿挺暂时回队训练

  昨天从海南方面传出消息,说因为河南建业俱乐部和实德俱乐部在价格上难以达成共识,实德挂牌球员王寿挺已经于19日动身离开海南,暂时回实德队参加训练,不过到昨晚为止,记者还没有看到王寿挺和球队会合。

  实德挂牌7名球员除了郭亮成功签约哈尔滨毅腾、于子千留队之外,目前其他人仍然没有任何实质性进展。

刘成、张彭试训成都谢菲联,实德有意将两人以捆绑形式抛售,但是估计价格也会成为障碍;而王寿挺这次归来,也是因实德方面标出160万的身价,建业方面不肯接受。不过这次他们让王寿挺归队,也是希望王寿挺本人能够和实德俱乐部沟通一下,争取能将价格降下来;而邹鹏的价格同样没能谈拢,裴恩才希望50万收购,但实德要价则是100万,他将于近日回到实德队参加25日进行的体测。王鹏虽然留队显露出一些有利的苗头,但是俱乐部迟迟没有动静,因此他也一直在联系着下家,据悉,近期内王鹏可能到其他球队去看看,虽然没有确定是哪家球队,但应该以浙江绿城的可能最大。

  不过不管这5人如何试训或者谈判,不到转会大门关闭之前,价格一直会成为一个难以逾越的关口———实德方面不会轻易松口,其他俱乐部也不会轻言提价,这是确定无疑的。双方都在期待对方让步,这是商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