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丑星八两金搞怪却敬业 教景甜真打嘴巴(组图)

景甜剧照

  香港三大丑星之一的八两金,在即将上映的诙谐惊悚片《狂蟒惊魂》中充分发挥了他的搞笑天分,扮演一个其丑无比的捕头,对他的表妹、内地新星景甜扮演的女主角田娟展开热烈追求,上演了一出令人啼笑皆非的闹剧。

  本名叫做叶竞生的八两金,多次在周星驰的电影中担纲御用龙套,《千王之王2000》中的聋五,《行运一条龙》中的吴得招,《喜剧之王》中居然从耳朵里、鼻孔里爬出虫子来的“极品”,并因此与李健仁、鲁芬同列为香港三大丑星。


  在《狂蟒惊魂》中,八两金再次发力,用他夸张的演绎方式与景甜组成了搞笑二人组。先是他屁股被蟒蛇咬中,比原来大上几倍,走路时“挪”着前进;景甜嘴唇也跟着中招,上下唇的大小和玉米肠相差无几。夸张的造型和肢体语言,将让观众笑痛肚子。

  与八两金大演对手戏的新人景甜,可以说获益良多,她特别喜欢问问题,热心的八两金则一一回答,如何看光,如何走位,一次次地耐心教导,让景甜直感叹在影视圈中他的热心和人品真是数得着的。

  同时,八两金对景甜的表演功底也是赞赏有加,开拍不久他就问景甜是不是拍过很多电视剧和电影,当得到“第一次拍”的回答后,他非常惊讶:“演得这么好,真不敢相信。”而景甜的谦虚态度,也让他非常欣赏。

  作为影视圈中的老前辈,八两金堪称敬业的楷模,据景甜介绍,一场打他嘴巴的戏,导演安排了五六个人去打,但大家都舍不得动手,结果他非常生气,说一定要真打,不能假打,他还举例说一次周润发拍戏时忽然打了对方一巴掌,要的就是最真实的镜头。景甜感叹说,他真的很敬业,和他一起拍戏,能学到一个真正的演员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

  跟着八两金合作一段时间之后,景甜也领悟到了“要演戏,先学会做人”的道理,她发现,当有人找八两金拍照、签名时,他从不拒绝,从来都是耐心地一一满足。景甜说,这大概就是八两金人气这么高的秘诀了。?ā?1H??6压力大了,学生会主动增加技能,增加就业机会。

  但张钦老师也认为,掌握必备技能是好事,建议大学生根据自身条件,需要考虑自我需要、兴趣、时间和经济承受能力等多种因素,而且要处理好学业与学车之间的关系。

  据高校从事就业指导工作的老师观察,现在用人单位提出会开车的条件的只是个别现象,没有必要跟风。

  某校大四学生小张拿到驾照快一年了,他承认现在还真不敢开车上路。“很长时间没摸车了,感觉手生了。学车对于我们大学生还是一笔奢侈的消费,建议大家量力而行。”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学生 | 05届.. | 农民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