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专家高标准要求火箭:莫自满要向小牛太阳看齐

  北京时间1月21日,火箭主场加时113-121负于掘金,两队同样缺少核心队员(火箭无姚明,掘金无安东尼),但结果却令人沮丧,火箭遭遇本赛季首个三连败。赛后休斯顿纪事报的专栏作家约翰-洛佩斯对火箭阵容和前景进行了分析,他认为火箭队如果不解决好人员配备的问题,即使姚明伤愈归队成绩也难提高。

  他认为火箭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取得9胜5负的成绩实属不易,但范甘迪所强调的整体篮球却在场上没有被队员展示出来,尽管火箭在这几场比赛中有些队员表现不错,海德填补了姚明和麦迪缺阵的得分空白,巴蒂尔表现堪称全能,穆托姆博篮板球连续上双,阿尔斯通激励球队不断进取。队内气氛在联盟中是非常好的,大家能够互相鼓励激发斗志,在暂停或休息时场下队友都会走上前与下场的队友击掌鼓劲。

  但是洛佩斯认为火箭还需要做得更好,如果他们想成为一只顶级球队,在对掘金的比赛中,队员应该意识到自己的差距,掘金在主力安东尼缺阵的情况下发挥出奇的好。而火箭实际上应该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要把目标定得高一些,要向联盟排名前列的小牛,太阳和马刺看齐,他们跟火箭比起来还要高一个档次。在NBA打球一定要记住这样一句话:“不能打得更好,就会变得更差。”

  火箭不光需要姚明归队,还有很多东西需要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安东尼 | 洛佩斯 | 火箭 | 火车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