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奇瑞大家庭 欢乐金猪年”奇瑞大型新年促销(图)

  爆竹升天送狗岁,春花遍地缀猪年。当人们还沉浸在圣诞和元旦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里时,中国传统节日春节的脚步也离我们越来越近了。1月18日,中国自主品牌奇瑞汽车继“98列阵”之后将重磅推出“飞跃07”第二役——‘奇瑞大家庭,欢乐金猪年’“奇瑞年货”欢乐送大型回馈活动。在这个相传60年轮回一次的金猪年里,不仅能给您提供一份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新春贺礼,又能给您和家人在春节期间的出行带来极大的方便,以享天伦之乐。


  据了解,此次“奇瑞大家庭,欢乐金猪年”是一次大型的新春年货欢乐送活动。凡在1月18日——2月28日到奇瑞任意一家一级代理商店购买新车的消费者,都能在支付全款后得到一份总价值为500元的“奇瑞年货大礼包”。据悉,奇瑞汽车为此次活动没少费心思,他们精心组织了一些产地(安徽)特色的年货,消费者既能把新车高高兴兴开回家,又能装满一车的年货,真可谓是一举两得。

  记者来到北京的一家奇瑞4S店,惊讶的发现4S店已是一派张灯结彩、热闹欢腾的景象,早早地就做好了迎接新年的准备。精心装点过的店头挂满了红红火火的鞭炮模型、店内服务台上的送财童子手捧金色大元宝憨厚的冲你微笑、顶棚挂满了中国结和五彩缤纷的气球、大门上的春联、玻璃上的窗花……最夺人眼球的要数一款款铮亮的奇瑞车,它们在展厅内整齐有序的排列,似乎也在等待消费者将它们带回家,做一辆金猪年里幸运的车宝宝,4S店里无不充满了节日的喜庆。其乐融融的氛围让记者真正体会到奇瑞“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具有国际品质的好车”的宗旨。活动不但秉承了以往的快乐氛围,又能够提高消费者和经销商之间的信任度和满意度。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送上温暖人心的新春贺礼,是奇瑞继“98列阵”之后又一次回馈市场、回馈国民的重大举措。

  2006年奇瑞汽车总销量305236台,以年度销售计划完成率108.6%的成绩杀入乘用车行业销量四强,实现了自主品牌历史上里程碑式的突破。“奔腾06”的完美收官,标志着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在销量规模和行业地位方面,又达到一个全新的历史高度。特别是这次“奇瑞大家庭,欢乐金猪年”送年货活动,更是体现了奇瑞对消费者的诚意,我们也完全有理由相信,奇瑞汽车在2007年能有一个如此火爆的开门红,势必将“飞跃07”进行到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