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江苏省检查组肯定镇江市环保工作

  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

  地方周刊 视频

  人民网镇江1月3日电由江苏省委组织部、省环保厅等部门联合组成的省检查调研组,昨天在检查镇江市贯彻落实全省环保大会精神工作后指出,镇江在行动过程中领导重视、工作扎实、思路明确、成效显著,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坚持环保优先、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认识高度,以及为人民群众打造优良生活环境、优美生活空间的决心与信心。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郭平在致辞中表示,镇江市通过对党政主要领导环保工作实绩的考核,构建了体现科学发展观要求的干部综合考核评价体系,既引导领导干部树立起正确的政绩观,也强化了他们提升自身素质、保护环境的意识。

  副市长冯士超向省检查调研组汇报了镇江市贯彻全省环保大会精神的具体措施。镇江市认真贯彻环保优先方针,集中力量先后开展了整治高污染燃料禁燃区、保护饮用水源地安全、整治谏壁地区大气环境等一系列专项整治。同时,综合整治了农村环境,积极推进生态市创建。今年,镇江市将按照“全面达小康、建设新镇江”的总体要求,深入推进循环经济,大力开展环境污染专项整治,积极推动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经济社会建设。

  在对镇江市贯彻落实全省环保大会精神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省检查调研组组长、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庄同保要求镇江,进一步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全面提升循环经济、清洁生产工作水平,使经济建设由外延扩张向内部提升发展。

  今天,副市长冯士超将陪同省检查组赴句容检查。(陆敏 李媛 刘红绢)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镇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