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封杀令揭米兰秘签之人 红黑军2笔收购非签不可

  AC米兰对拉齐奥一战,果然如媒体赛前所料,在拉齐奥的阵容中,没有了奥多,甚至拉齐奥的队长在替补席上都没有,媒体称,由于奥多执意要转会AC米兰,与洛蒂托发生了矛盾,已经被球队“封杀”了,主教练达里奥-罗西和律师詹蒂莱都对此表示了沉默,唯有洛蒂托仍然在说:“奥多不上场与转会无关,这是一个技术的选择。

  但是据《共和报》透露,奥多加盟AC米兰的事情已经在几天前结束了谈判,具体转会价格不祥(按照此前媒体的说法,应该是750万欧元加上福贾的全部所有权),但此事在比赛前秘而不宣,奥多加盟的消息有可能在周一正式官方宣布。

  看看卡福的表现,我们不难理解为什么AC米兰那么急切想引进奥多了,虽然卡福在赛季初大家都很低迷时状态不错,但进入冬季之后,巴西人真正显出了老态,首先是他的助攻纵深没有了,底线传中一次没有,取而代之的是拉开空当之后的斜传,这和西米奇上赛季替补右后卫位置上所做的没什么两样,而是一对一的突破没有了。

  不过用福贾当作筹码,也多少让AC米兰的高层有些痛心,这位23岁的中场今天替补上场有过一次连过三人被皮尔洛放倒的精彩表现,眼见要离开球队,福贾也很卖力,想让AC米兰后悔。

  《米兰体育报》的说法相对保守:“0-0的比分仿佛是奥多转会谈判僵局的折射,几天之后将有定论。”相信在周一,双方将就奥多的转会将拿出最新的说法。

  AC米兰不得不买人了,在替补席上安切洛蒂已经到了无牌可打的地步,对于周四对罗马的比赛,安切洛蒂说得也很勉强:“我们将评估队员的状态然后再看。”不甘心放弃意大利杯,但又不希望让主力阵容损耗体力,AC米兰已经无法拆成两套阵容,奥多也好,罗纳尔多也好,两笔收购都必须快速解决。

  关于罗纳尔多,AC米兰委托与皇马进行谈判的布隆佐蒂介绍了目前的情况:“目前的进展非常乐观,我第1000次重申,罗纳尔多绝对希望加盟AC米兰,他收到了来自英格兰、德国、阿联酋和美国的邀请,但他都不考虑,他只考虑AC米兰的邀请,因为他已经在夏天就知道了一些基本的细节。”

  加利亚尼曾经说过,他不和皇马谈判,只等罗纳尔多和皇马解除了合同,就签约,布隆佐蒂表示:“我们已经和皇马谈过了,皮球在罗纳尔多这边,他知道他该怎么做,AC米兰拿出了他们的意见,罗纳尔多必须解决他自己的问题。”

  罗纳尔多或许会自己掏出一部分钱完成转会,不过在另一方面可能还有新的麻烦,《罗马体育报》称罗纳尔多还需要付给国际米兰300万欧元,因为当年他转到皇马时,导致耐克从国际米兰撤出了一笔投资,他曾经表示要还国际米兰这笔钱,但一直没有兑现。

  布隆佐蒂还谈到了奥多,他说:“洛蒂托没有发疯,拉齐奥不会强留任何人,AC米兰想要奥多,奥多也想去AC米兰,主要是双方要达成经济上的一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兰 | 奥多 | 罗纳尔多 | 卡福 | 米兰经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