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米兰久违之人雷霆归来 全场最佳背后有两个尴尬

  AC米兰0-0战平拉齐奥,赛后达里奥-罗西满不服气:“我们应该获胜,因为我们制造的机会更多。”但因为拉齐奥的前锋们面前横亘着伤愈复出的迪达,因此拉齐奥只拿到了1分,两队在联赛第四的竞争中依然保持着此前的3分距离。

  迪达赛后领取了全场最佳球员头衔的奖项,对于他来说,刚刚复出打的第一场联赛就是这样的硬仗和关键战,本身就不容易,更何况还是承受了对手巨大的进攻压力下。

  迪达本场最关键的一次扑救出现在上半时结束前,卡福在防守中没有回位,罗基就利用这个空当接到了队友的直传球转身抹过地滚球推射远角,远看皮球必入球门,身高1米95的迪达以出色的爆发力迅速倒地,用手指尖改变了皮球的运行方向,这被《米兰体育报》称为是“决定比赛的扑救”。

  决定比赛的扑救还有下半时那次,面对潘德夫的单刀球,迪达冷静出击,忙乱之中马其顿人将球打飞。

  迪达对自己的状态感到很满意:“我的回归比预期的要早一些,因为我们选择了最好的手术方那个时,我还是需要几场比赛来彻底找回状态,但是一切已经渐渐进入了轨道。”其实,迪达伤愈神速,状态恢复也神速,在意大利杯上,他的状态还很疲软,守门员教练维基还在犹豫本场是用迪达还是斯托拉里,他应该庆幸自己的选择,迪达的恢复太快了。

  不过迪达这个最佳背后,却仍有两个尴尬。

  门将成为场上最佳,意味着对方的机会多,确实,拉齐奥在比赛场面上占据着优势,AC米兰有机会,但几乎没有禁区内射门的好机会,卡卡和吉拉迪诺的两次远射稍稍让对方42岁的老门将巴洛塔活动了一下筋骨,而博内拉的表现得到了各方好评,拉齐奥仍然会获得禁区内的绝佳机会。冬训之后,不能在体能上找原因了,客场战平拉齐奥并不丢人,但这本该是拉齐奥的赢球,AC米兰自身的实力出了问题。

  第二个尴尬在于迪达,本场的“最佳”,本赛季之后可能不会留在AC米兰了。迪达要价500万欧元确实太高,一个高出表现同样出色的布罗基2.5倍的工资数额,一个和卡卡相同的工资数额,会打破队内的平衡,AC米兰提出的350万欧元似乎更加合理,但迪达不肯让步。不过巴西人也不是光说不做,为了让自己对得起这样的身价,据《米兰体育报》报道,迪达每天加练一个小时,这也让他彻底走出了上赛季的低迷,迪达是否留队?用加利亚尼的话来说,1月31日见分晓,如果双方届时还会相持不下,那么AC米兰将另外寻找门将。迪达的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的精彩表演,恐怕只能是最后的记忆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达 | 米兰 | 卡卡 | 米兰经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