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杨丞琳分享接吻经验 称美齿男生最有男人味(图)

  超“口”爱教主杨丞琳代言某电动牙刷品牌,化身美齿精灵,21日在“全民带电最‘口’爱-与杨丞琳比‘口’爱”的消费者活动中,大方分享最私密的“KISS尴尬”经验,并且公开“口”爱情人的三大条件。

  活动最高潮就是丞琳现热恋中的“口”爱情人意外现身,让丞琳又惊又喜,忍不住在台上又抱又亲,甜蜜热恋的模样,羡煞在场所有消费者!“小鬼”黄鸿升与杨丞琳互动超“口”爱活动由杨丞琳知心好友“小鬼”黄鸿升主持,舞台合作默契超“口”爱,让现场活动气氛HIGH翻天。


  超“口”爱教主杨丞琳“KISS的尴尬经验”KISS应该是情人最甜蜜的时刻,却因为没有做好口腔保健造成超尴尬的经验,丞琳可是永生难忘,她说:“有一次拍吻戏,对戏的男主角竟没有先刷牙,满口烟味迎面而来,只能硬撑演下去,现在回想起来真是超‘口’怕!”小鬼更是附和地表示,“KISS时最怕对方牙缝有菜渣,真扫兴!”因此,美齿代言人杨丞琳说,要成为最“口”爱的情人,第一条件就是要做好口腔保健,养成早晚与三餐饭后洁牙的习惯,使用德国百灵欧乐B电动牙刷,能够快速清新口中异味,保证带电KISS超甜蜜!

  杨丞琳“口”爱情人条件:“没有美齿不要来!”情人节将至,要怎样才能成为杨丞琳的“口”爱情人呢?她开出三大条件:首先,要幽默能逗她开心,其次要有相同的兴趣、聊不停的话题,最重要的是,并非外表人高马大的美形男,而是要拥有一口美齿,散发迷人的微笑!丞琳害羞的表示:“男生超‘口’爱美齿笑容最Man!”小鬼则说:“喜欢活泼‘口’爱的女生,最好能和我相同的兴趣,逛逛街、看电影和去书店,要是没有良好口腔习惯的女生,那当然是第一个被排除喽!”

(责任编辑:赵健)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丞琳 | kis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