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三年时光见证一个童话覆灭 是谁废了米兰铁汉?

  AC米兰对拉齐奥的僵局,与03/04赛季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一战何其相似,那场比赛,安布罗西尼在最后时刻的冲顶帮助AC米兰取得了宝贵的3分,那个进球,被《米兰体育报》称为是“决定赛季的进球”。

  3年之后,时过境迁,AC米兰已经不是当年那支AC米兰,不满30岁的安布罗西尼也在伤病中渐渐“老”了。

  安切洛蒂在82分钟用安布罗西尼替换布罗基,一方面是布罗基体力透支而且身背黄牌,另一方面则是考虑到安布罗西尼的空中优势,在3天前的意大利杯上,安布罗西尼因伤中途下场,但赛后诊断却没有任何问题,因此安布罗西尼得以在这场比赛中替补登场。

  安布罗西尼还真的拥有类似的机会,88分钟,西多夫左路开出角球,安布罗西尼在对方的干扰下居然还是争到了顶,但力量是有了,角度却偏了。安布罗西尼一脸失望。

  其实安布罗西尼表现得并不算差,连同补时11分钟的时间里,安布罗西尼3次争顶,3次成功,一次禁区外直传还被主裁判塞萨尼的身体挡了出来,安布罗西尼的状态不错,但不太走运。

  不过安切洛蒂确实不敢过早派安布罗西尼上场,这位AC米兰昔日的“铁汉”,在伤病的折磨之下已经变得非常脆弱,意大利杯的比赛,其实他没有太大的问题,但始终是跑不起来,不断告诉安切洛蒂自己肌肉疼痛,需要被换下,实际上问题出在他的心里。

  安切洛蒂说:“在连续受伤之后,安布罗西尼变得非常敏感,有些疼痛他会害怕是重伤,其实他的心理问题多于身体问题,但我们相信安布罗西尼,我们都会支持他重新站起来。”

  这也是安布罗西尼在阵容中渐渐被边缘化的原因,在没有确定他完全走出“心魔”之前,安切洛蒂并不敢在重要的比赛中对他委以重任,与卡卡一伤愈就打对拉齐奥这样重要的比赛相比,AC米兰俱乐部给安布罗西尼制定的康复计划小心翼翼,其实在两周之前,他就已经正常训练了。

  本赛季是安布罗西尼最糟糕的一个赛季,有媒体已经猜测他会离开了,但安布罗西尼还希望自己能够恢复昔日的战斗力,加利亚尼也承诺:“安布罗西尼肯定会留下来和我们在一起。”不过这一来,安布罗西尼的不得不放下4年来争得的接近主力的位置,他需要一切从零开始。

  在过去AC米兰的比赛中,安布罗西尼经常会在最后时刻进球,03/04赛季对拉齐奥,04/05赛季对埃因霍温,04/05赛季对亚特兰大……他往往是拼到最后一刻不放弃的人,现在,他面临的是一场职业生涯的比赛,他能够完成人生的逆转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兰 | 米兰经艳 | 安布罗西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