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救助病儿爱心拍卖 3名先心病患儿有望手术

  为给14个先心病患儿筹集手术费,昨天下午,近百位爱心人士和影视明星汇聚华都饭店,参加由团市委、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单位举办的“爱,让我们微笑——救治家庭经济困难先心病儿大型公益活动”主题拍卖会。记者了解到,拍品中由知名书画家捐赠的书画共拍得11.23万元,使3名先心病儿的手术有了着落。

  拍卖会场面热烈,记者看到,为给先心患儿的治疗出一份力,竞拍者纷纷竞相举牌,许多底价仅百元的拍品被抬到数千元。知名书画家欧阳中石的一幅底价为1.2万元的书法作品成了拍卖会的标王,经过多轮竞争最终以5.2万元成交。

  据介绍,自去年年底以来,这场以“救治家庭经济困难先心病儿”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温暖了京城的寒冬,这次活动面向社会募集手术费用,目的是帮助37名北京家庭收入低于最低生活保障水平、无任何医疗保障、无力支付医疗费的先天性心脏病青少年患者彻底摆脱病魔的困扰。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淑惠告诉记者:“这次活动从去年12月12日开始,截至目前已收到捐款累计95.6万元,但目前仍有14个先心病儿的手术费没有着落。”捐助电话:010-66110001;网址:www.bjydf.c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北京 | 混在北京 | 北京十中 | 北京师.. | 北京九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