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考报名截至3月底 复读生在户籍所在地报名

  2007年中考报名已经正式启动,3月底前,北京市初三学生和符合报名条件的往届考生报名将全部结束。据了解,今年中考全部采用网上报考,有条件的区县通过中小学学籍管理系统收集学生信息。

  大部分区县将从中小学学籍管理系统中直接接收学生报名信息,学校会把报名信息打印出来,让学生确认。

还有一些区县采取网上报名方式采集信息。网上报名分考生在网上填写报名基本信息和在学校进行微机摄像两个环节,微机摄像时间由学校统一安排。考生在学校领取注册号和密码后,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进入报名页面即可参加报名。

  市考试院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3月底中考报名结束。北京户籍考生报名在学校进行,具体报名方式由各区县自定。无本市户口的借读考生如果想在北京参加中考,也要在借读学校及时报名。复读考生要留心本人户籍所在区县的报名时间和地点,提前准备好报名所需的相关材料,以免错过报名机会。具有北京户口、目前在外地就读的考生要及时与户口所在区县中招办联系,以免错过报名时间。这两类考生可以提前打电话到区县招办询问或上网查询相关具体事项。

  此外,由于今年试卷仍旧分“大纲卷”、“课标卷”两种,选择回户籍所在区县报考的考生一定要慎重,充分考虑不同区县选用试卷的区别,并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好报考手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 中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