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亚巡赛揭幕战新人崛起 扎哈利初次亮相一鸣惊人

  亚巡赛揭幕战巴基斯坦公开赛于周日落下帷幕,马来西亚球员扎哈利(AirilRizmanZahari)在自己的首场亚巡赛事中就成功以两杆优势夺冠。

  曾在国内比赛中七次捧杯的扎哈利,在最后一轮中面对巨大压力依然保持冷静,他抓住四只小鸟同时吞下两个柏忌,最终低于标准杆两杆完赛。

这个马来西亚人在最后的第18洞还打出小鸟球,从而以269杆(-19)的总成绩漂亮地结束了比赛。澳大利亚新秀斯科特-汉德(ScottHend)凭借69杆的结果获得亚军,落后两杆。扎哈利是第二位在亚巡赛称霸的马来西亚球员,第一人是2002年在台湾公开赛夺冠的谢志荣(DannyChia)。

  这次胜利是他职业生涯中战利品最丰厚的,除了47550美金的冠军支票,他还拥有了2009赛季亚巡赛全部的豁免资格。这次胜利也使29岁的天才目前领跑本赛季的亚巡赛UBS奖金榜。

  英国人西蒙-赫德(SimonHurd)当天只打平标准杆,以274杆结束了在巴基斯坦的征战,位居第三;当地球员穆罕默德-萨比尔(MuhammadShabbir)落后七杆名列第四。上届冠军、来自英格兰的克里斯-罗杰斯(ChrisRodgers)只打出71杆,与同样打出71杆的印度人拉希尔-钢杰(RahilGangjee)分享了第五名。

  尽管周六晚上脚踝受伤,扎哈利周日在第三洞抓住小鸟,但接着又在第四洞吞下柏忌,之后他的表现就越来越稳定。在第六洞抓住当天第二只小鸟后,扎哈利越打越有气势,第14洞又捕鸟成功。然后在16洞遭遇柏忌后,扎哈利顶住了来自汉德的巨大压力,在最后的第18洞,他力持镇定,25英尺外的小鸟推顺利进洞,巩固了胜局。

  “难以置信我做到了。”扎哈利说。

  “最后一洞的小鸟球可谓超常发挥。我的本意是将球打到离旗杆尽量近一些的位置,但是随后看到球慢慢滚向球杆成了小鸟球,当地球迷发出了欢呼,感觉太奇妙了。”

  “今天发挥很好,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开心。昨天下公交车时我伤到了右脚踝,但是今天比赛时它并不疼,这一切都要感谢巡回赛理疗师PhilippaStewart的努力。”他补充说。

  上周刚迎来一对宝宝降生的汉德收获四只小鸟和一个柏忌,为自己的新手赛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在这里的第一周一切顺利。尽管只获得第二多少有点令人失望。但是他(扎哈利)表现太出色了,想打败他实在很难。”汉德表示。

  “我很沮丧自己错失了很多给他(扎哈利)施压的机会。我一直努力要让压力增大,但是后九洞,我在关键的第10、11和14洞都没能抓住小鸟,但那就是高尔夫球。”他接着说。

  赫德拿下三只小鸟,但是吃到同样数量的柏忌,对于自己最后一轮的表现,他非常失望。

  “我感觉自己已经尽量发挥出色了,但是今天我的击球实在很差劲。最初我失去太多机会了。开局很糟糕,五洞过后,我高于标准杆一杆,而他们俩(扎哈利和汉德)都是低三到四杆。”赫德说。

  “但是我要保持自己的斗志,希望在这个赛季有更多比赛能够跻身前五,那对我而言将会是巨大成就。”赫德补充说。

  另外,三名中国台北的球员在最后一轮也都发挥出色。发球时处于第16位的叶彰廷(YEHChang-ting)打出69杆,以279杆的总成绩最终位列第7;林智斌同样打出69杆,从第26位上升至第15;林文鸿(LINWen-hong)则最终取得第29名的成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利 | 标准 | 哈利同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