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Thinkpad概念机曝光 由网友决定其投产(图)

  近期,在联想设计部执行理事DavidW.Hill的博客,泄漏了一款名为Houdini的ThinkPad的概念机型,采用了极具创意的分离设计,让笔记本轻松变身成台式机,还将针对Houdini进行网友投票,让网友决定是否应该将Houdini投入正式生产。
Houdini设计概念图,可分离的键盘和屏幕成为绝对的亮点

  根据博客上的说明,这款Houdini早在2003年就已经设计完成,并在当时引起了整个产业的轰动,甚至获得了当年的IDEA设计金奖。其突破性的采用屏幕和键盘可分离设计,两者都可以分离底部,并在一定范围内延伸,带来和台式机无异的使用感受。而且ThinkPad已经掌握了所有的关键技术,就技术实现上来说,已经没有任何难度,随时可以投产。不过由于种种原因,最终ThinkPad还是决定将其停留在概念设计阶段,而不是真正转换为实物。


  但是现在,机会来临了,很快会进行一个网友的调查投票,看看有多少人愿意这款概念本本真正投产,感兴趣的网友赶快做好投票准备,没准在T61或者T62身上,我们就会看到这一别具匠心的设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网友 | 网友俱乐部 | 网友翻唱 | 搜狐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