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深圳金融系统最大的联网监控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千龙科技讯

  2007年1月19日,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监控联网系统工程顺利通过市公安局验收专家组的验收。当天下午,由深圳市公安局相关领导组成的验收专家组在验收会后,在市分行领导和承建商天盈隆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还参观了市分行大楼总监控中心。

  笔者在深圳分行总监控中心看到,总控中心设置了一套大型电视墙监控平台,平台通过“天盈隆(TYL—NMS)智能安全联网管理软件”,可以任意选取分行任意营业网点的所有视频图像进行监控,并可实现双向语音对讲。中心管理员还可以通过网络对远程硬盘录像机的所有参数(如录像分辨率、图像显示参数、录像方式、动态侦测、报警输入等)进行远程管理。同时平台还可通过管理软件远程查询前端报警主机的工作状态和进行撤布防,并可对远程报警进行实时视频监控,对真实报警和误报可以正确的即时处理。

  中国银行深圳分行联网监控系统采用“天盈隆(TYL—NMS)智能安全联网管理软件”作为该工程的核心控制系统。通过对分行所属各网点已有的监控系统软件、硬件按监控联网系统的设计需求升级、改造。在原有的平台和资源上改进和追加功能,为监控联网系统工程提供一个切实可靠的解决方案,实现了全市网点联网集中监控及职能管理。

  天盈隆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还向验收专家组介绍了这套联网监控系统的特点和优势。“天盈隆(TYL—NMS)智能安全联网管理软件”是基于计算机、网络、多媒体、图像编解码、通信、控制及监控等技术开发的大型、全数字化、新型的网络化远程集中监控管理系统。系统前端由硬盘录像机、周边安防设备等组成。中心平台由中心管理和控制系统、电视墙图像显示系统、资料存储和查询系统等组成。系统实现了远程视频监视、云台/镜头控制、录像的远程回放、音频的远程监听和检索、语音双向对讲、电子地图、远程硬盘录像机管理、远程报警联动及报警主机布撤防、远程其他设备控制和管理等功能。

  中国银行深圳分行监控联网系统工程顺利通过市公安局的验收,并获得了验收专家组的一致好评。验收专家组成员表示,该工程的顺利完工并通过验收,为下一步我市金融系统安全联网监控工程的改造升级提供了很好的借鉴蓝本,对提升我市金融安全有重大意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深圳 | 深圳健力宝 | 混在深圳 | 深圳le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