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叔叔拉上侄子抢劫 系列的士抢劫案告破

  近日,蚌埠市公安局淮上分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了该市挂牌督办的特大系列抢劫出租车司机案,史某叔侄二人落网。

  今年1月以来,蚌埠市淮上区小蚌埠、曹老集、吴小街等乡镇及固镇县境内连续发生多起抢劫出租车司机案件,犯罪嫌疑人晚间从蚌埠市区拦乘出租车,车至淮上区小蚌埠等乡镇的偏僻处后,对驾驶员实施抢劫。

该市淮上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经串并分析,锁定该市淮上区曹老集镇的史某和其侄子史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月14日凌晨5点多钟,民警在淮上区某浴池内,将刚刚抢劫出租车司机返回住处的史某叔侄二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史某36岁,1991年曾因抢劫、盗窃、流氓等罪被判刑,2005年才刑满释放。释放后,史某到广东打工时结识了绰号叫“小弟”的广东籍男子。去年12月底,“小弟”来到蚌埠,与在淮上区某浴池打工的史某合谋,于1月4日晚第一次结伙持仿真手枪抢劫出租车司机,作案两起后,“小弟”提前溜走,史某便拉上24岁的亲侄子史某某,继续实施抢劫出租车司机的犯罪活动。经查实,自年初以来,史某伙同“小弟”及侄子史某某,在晚上从市区骗乘出租车至淮上区吴小街、曹老集、小蚌埠镇和固镇县等地,对出租车司机大肆进行抢劫,先后作案6起,抢劫钱物近万元。

  目前,史某叔侄已被刑拘,警方正在对另一名涉案人员进行追捕。(黄国浪)

  来源:

  江淮晨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蚌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