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唐英年:香港将与河南省加强经贸及旅游合作(图)

  中新社香港一月二十二日电(记者 陈伊敏)香港财政司司长唐英年二十二日表示,香港作为内地最重要的金融市场,在《更紧密经贸关系安排》(CEPA)框架下,可进一步加强与河南省在经贸及旅游方面等合作。

  唐英年在“中原文化香港行暨2007豫港投资贸易洽谈会”致辞时表示,香港是河南省第四大出口市场,也是河南省最大的外来投资来源地。去年香港在河南省累计投资项目超过四千二百个,涉及金额总值达四十七点一亿美元,位居外资排名第一,占了百分之四十三。


  唐英年表示,在国家“中部地区崛起”的新策略下,相信豫港的经贸合作与发展可以更进一步。香港专才在物流、会计、商贸、会展等领域都有丰富的国际经验,可以为河南省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唐英年认爲,香港是国际性金融中心,有强大集资能力,去年内地超过三百五十间企业来港上市,集资额共一千八百亿美元,当中包括六间河南省企业。相信香港可以发挥“跳板”的角色,协助河南企业走向国际、并在与世界市场接轨。

  本次豫港贸易投资洽谈会,双方共签署七十个合作项目,涉及金额六十九亿美元,其中近二十四亿来自港商。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香港 | 河南 | 河南cs | 河南省.. | 河南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