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中国队夺得女子重剑世界杯大奖赛团体赛桂冠

  新华网北京1月22日电 中国击剑协会消息,21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结束的女子重剑世界杯大奖赛匈牙利站比赛中,中国队在决赛中以45:25大胜劲旅法国队,勇夺本站赛事团体赛桂冠。

  在21日的团体赛中,中国队4名女将李娜、张莉、骆小娟和仲维萍经过奋力拼搏,先后战胜澳大利亚队、意大利队、德国队后与法国队会师决赛,最终在决赛中力克法国队夺冠。

  1月19日、20日首先进行了个人赛,前十六位种子选手中有15人参赛。李娜以八号种子身份直接进入六十四强的淘汰赛,并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半决赛,在争夺前两名的比赛中遗憾地以10:11一剑之差不敌匈牙利对手,最后获得第三名。

  本站比赛是1月19日开始的,共有29个国家和地区的136名运动员、16支代表队参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娜 | 中国灌.. | 欢乐中国 | 走遍中国 | 中国小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