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绿之嘉木地板生产过程开放日让消费者乐开花

  老郑在市直机关工作,前不久,他到卖场选购木地板,转了好几天,也到网上查了不少资料,终于选定了一款满意的产品。更喜出望外的是,当他交完定金,销售小姐告诉他,他购买的绿之嘉纯木地板将为他“量身定做”,他还可以到绿之嘉工厂现场观看这批地板是怎么生产出来的。

老郑这下可乐了,这不仅可以看到木地板“分娩”的全过程,也可以充分了解这个品牌的地板是不是像宣传的那样环保、健康。

  “我家木地板就这么出生了!”

  绿之嘉首个木地板生产过程开放日让消费者乐开花

  到了约定的周末,我带上媳妇和儿子,准时到了绿之嘉办公大楼下集合。原来不只我们一家是“特约顾客”,还有十几家和我们一样,去看自己的地板怎么“生”出来。

  到了工厂,发现真大呀,南北两个厂区差不多有几百亩地。我们之前订的是橡木的产品,所以工厂的工作人员带我们到码放橡木的区域进行参观,我们在刨切车间,看到了粗大的原木被一台台绿之嘉自主研发的纵向刨切机快速精确地切割成片片板材,这些板材就是用来加工地板的表板与基材板的原料。没想到小小的地板竟是用这么粗大的原木加工出来的。

  接着,技术人员向我们简要介绍了生产的基本过程。购买前,我在网上查了不少资料,木地板是不是环保健康,是不是稳定耐用,关键是材料、结构和胶合技术。绿之嘉采用优质的整张松木、杉木作基材,天然植物胶作粘合剂,匹配进口大吨位热压设备和180米远程控制涂漆流水线一次热压成型,宽大的厂房既没有刺鼻气味,也没有一点尘屑。

  绿之嘉纯木地板的纹理,让人感觉很天然。经过现场观察,绿之嘉纯木地板的表板尺寸非常精确,而且是纯手工拼接,还有欧美风格,这可能是绿之嘉多年做欧美市场的风格积累吧!我们打算在新房采用地热采暖,工作人员告诉我们,绿之嘉采用柞木背板涂漆,在背板与基材间加涂金属导热膜,提高传导性能和防潮性能,确保地板的结构稳定性,满足了地热采暖的要求。

  选购木地板,健康环保最重要,说实话,自从一些地板厂商有一些负面曝光之后,自己对木地板确实有点担忧,害怕其中含有有害物质。经过这次参观,自己是放下了心,我想,厂商能把自己的生产过程这么公开,应该是对自己产品品质充满信心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