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李娜遇上玛蒂娜 中国一姐:碰辛吉斯不紧张但兴奋

  “辛吉斯被认为是女子网坛最聪明的球员,你想过用什么样的战术对付她了吗?”面对这个问题,李娜指指自己的脑袋说:“想了,在这儿。”——言下之意就是:“我知道,但我不告诉你。”

  击败9号种子萨芬娜之后,第四轮中等待李娜的将是6号种子辛吉斯,这场比赛将在澳洲当地时间周一上午11点(北京时间8点)在罗德·拉沃球场进行。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提问也都集中在这个话题,不过,李娜并没有提供什么实质性的回答——“面对辛吉斯你会紧张吗?”“不紧张,我兴奋。”“她是三届澳网赛冠军,你内心就没有一点畏惧?”“和这样的选手打,是挑战,但也是机会。”面对几个西方记者的追问,李娜提供着“中国式回答”。

  这将是李娜和辛吉斯的第一次交手,李娜说,她知道辛吉斯是一个头脑聪明的球员,所以她不能陷入对手的节奏,而必须坚持打出自己的风格。李娜还透露了一个信息,她此次在澳网赛上经教练安排和辛吉斯练过一场球,这是她们继去年法网赛后的第二次对练,李娜说:“去年法网赛和她练的时候觉得她的球节奏很快,经过这大半年的高水平对抗,我这次再和她练的时候,觉得已经没有当时那么吃力了。”

  萨芬娜澳网赛前刚刚在黄金海岸站击败了辛吉斯而夺冠,此次李娜轻松击败了能够打败辛吉斯的人,是否也意味着她在面对辛吉斯的时候能够带着更大的自信?李娜笑着回答:“赢辛吉斯是她赢的,不是我赢的,网球可不讲这种递进关系,每个选手的风格都不同;我还是那句话,不会因为对手而过多改变我自己。

  辛吉斯职业生涯至今的5个大满贯桂冠中有3个都来自于澳网赛,评论普遍认为,如果复出之后的她仍然有能力在大满贯单打舞台夺冠的话,澳网赛是最好的选择。如今,在她和大满贯桂冠之间,横着一位状态正佳、自信满满的中国球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辛吉斯 | 李娜 | 萨芬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