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亲两党签署《国亲联盟协议书》 内容集中四点

  中新社台北一月二十二日电 (记者 路梅 黄少华)中国国民党与亲民党二十二日签署《国亲联盟协议书》。

  二十二日上午十时三十分,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在国民党中央党部中山厅,与身在美国的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以视讯会议的方式签署了《国亲联盟协议书》。


  《协议书》内容有四点,第一点是“为整合在野力量、稳定台湾政局、开创两岸和平契机,维护人民福祉,中国国民党与亲民党决定在既有之密切合作基础上,发展更稳定之‘政党联盟’关系”;其他三点内容则包括国亲将在政策、“立法院”及选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特别提到双方同意今年底单一选区的“立委”选举,将遵循提名机制推举等。

  马英九和宋楚瑜在致词时分别提到了台湾当前面临边缘化等危机。

  据表示,《协议书》是“原则性文字”,双方有共识部分先签署;透过这个平台,其他议题将再协商。

  国民党秘书长吴敦义、亲民党秘书长秦金生等在台北出席了签署仪式。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楚瑜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