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江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明开幕 将用网络征集民意

江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明开幕 将用网络征集民意

21日上午,大会召集所有工作人员对本次大会的工作进行周密部署

江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明开幕 将用网络征集民意

两会专题

  江西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明日开幕 大江网网上直播

  准备工作已就绪 委员今日报到 大会利用网络和短信征集社情民意

  大江网讯 [记者吴跃军] 摄影报道:21日上午,记者从江西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大会秘书处获悉,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会议将于1月23日下午3时在南昌滨江宾馆开幕,1月27日下午闭幕。大江网将对本次盛会进行网上直播,江西手机报也将对本次两会进行全程图文直播报道。

22日下午,省政协委员还将通过大江网走进“江报直播室”,围绕“提高幸福指数”和“又好又快发展”等主题与网民和主持人进行对话。

  本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政协江西省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江西省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省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江西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议人事事项;通过政协江西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会议期间省政协网站将推出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特刊专页,在大会会场适时报道大会情况;委员办公系统也同时开通,委员可以在网上查阅有关资料、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和提出工作建议。21日上午,记者在江西省政协网站上看到,该网站已开通征集提案线索的网上链接,广泛征集社会各界的意见;会议还将向每位省政协委员及市县政协发放网络办公软件“网络办公桌”,使委员可跨网络、跨单位、跨地域、跨时段与大会秘书处互动。此外,大会将利用手机短信征集社情民意,发送号码为:江西移动用户发送至0168921,江西电信小灵通用户发送至127701。

   21日上午,记者在承担大会接待任务的滨江宾馆、阳明宾馆看到,委员驻地已挂起了“热烈欢迎江西省政协委员”的大红横幅,店堂内鲜花绽放,春意盎然,摆放在醒目位置的指示牌详细标示着楼层方位、餐饮时间、讨论会场等。为了给委员创造一个宾至如归的感觉,宾馆都全面整理检查了客房,添置了新的被褥,还精心准备了菜谱,确保委员饮食安全卫生。

  大会秘书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确保大会各项议程的圆满完成,大会提案组、材料信息组、联络组、医疗组以及负责后勤保障的工作人员已连续多日加班加点,目前大会工作人员已全部到位并开始工作。

  作者: 记者吴跃军 来源:大江网

(责任编辑:张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