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屠夫猪场内连杀26少女 残肢藏木桶头颅开两边(组图)

  新快报讯20年前,加拿大有一个被人称为“威利叔叔”的猪场农夫,他在温哥华市郊管理一个叫“猪仔皇宫”的猪场,虽然看似电影《宝贝小猪》的亲切情景,但这名农夫却被指是个冷血屠夫,猪场就是人肉屠房场,26名失踪少女遭碎尸,人肉用来喂猪甚至出售。
这宗轰动全城、加国史上最大宗凶杀案将于1月22日开审,有如恐怖片般的情节料将全面曝光。另外,由于本案从侦查到判决可能耗资1.2亿加元,将在加国历史上创造多项纪录,所以吸引了全球近300名记者前往采访。

  木桶藏残肢 头颅开两边

  警方于2002年拘捕皮卡顿,并将他拘留至今。警方指皮卡顿当年引诱受害人到其17英亩、位于温哥华东部35公里的科奎达勒姆港的“猪仔皇宫”,然后再施毒手。其后警员到场调查时便掘出三十名失踪女子的尸骸,经DNA检查后证实26名死者身份。

  尽管案件五年前就有了突破,但案件的细节却是这次开庭前才陆续公之于众,主要原因是“案情太可怕”。

  虽然法庭在开审前严禁披露现场证据,但已知的“屠场实录”已够吓人。除了埋尸,猪场的冰柜内藏有2个5加仑重的大木桶,内藏手脚残肢,以及两个失踪女子的头颅,两个头都如猪头般斩开两边,现场还发现一把被警方称为肢解女子用的削木刀。

  最为恶心的是,温哥华卫生部门警告说,人肉可能曾用来喂猪,或者被当猪肉出售,为此,当地政府还花费6100万美元“清洁”养猪场的泥土。
上图:已知受害者的照片。

  另涉39命案 300记者旁听

  多年来案发区域已有超过65名女子失踪,而皮卡顿被捕达5年,警方才将他控以26项谋杀罪,另外39名失踪女子是否遭他的毒手,仍有待调查。

  由于案件极为轰动,全球300多名记者引颈以待22日的审讯,卑诗省最高法院将在庭内安排156个坐位,供死者家属及50个记者入场旁听,法官将传召约240位证人,并联同12人组成的陪审团开庭审理这宗惊天杀人案。
上图:杀人狂魔皮卡顿。

  特写:“我是下一个吗?”

  皮卡顿谋杀案开审,掀起多名死者家属的愁绪。其中一名死者弗里耶曾在日记内透露,恐怕自己会成为屠夫的下一个目标,然而她最终也成刀下亡魂。

  1998年4月14日,弗里耶与友人伦格见过面后,便销声匿迹。当年科奎达勒姆港一带已有多名女子失踪,伦格其后努力寻找芳踪,但遍寻不获,弗里耶只留给他一本日记,内容显露了遇害的端倪。

  弗里耶在日记内写道:“我是下一个吗?他正看着我吗?就如野兽看中猎物一样?他一直等,一直等待特定的场合、适当的时机,或者在我不留神时施袭?”

  弗雷小姐失踪时年仅25岁。弗雷太太称:“皮卡顿2002年被捕,现在已是2007年了,警方需要5年时间来评估我们是否适合当证人吗?我只想知女儿发生何事,我不知道能否承受,但我想要听。”(本题专稿:沈志真)

  (子琦/编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