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奥斯卡提名本周二揭晓 老字辈领衔少壮派殿后

  第79届奥斯卡提名名单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月23日早晨公布,从早先的影评奖项及金球奖得奖名单来看,资深女星海伦.米伦、新人福瑞斯特.惠特克不仅被看好能入围,也是成功抱走小金人呼声最高的演员。

  61岁的英国资深女星海伦在《女王》中出色饰演了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使她在奥斯卡风向球的影评奖项中所向无敌,已拿下包括纽约影评人协会、洛杉矶影评人协会、国家影评人协会等20个影评奖项颁发的最佳女主角,最近也刚成为金球奖影后。

  在奥斯卡影后角逐中,海伦充分具备舍我其谁的必胜势态。此外,可能出现在提名名单上的女星还有《时尚女魔头》梅丽尔.斯特里普、《丑闻笔记》茱迪.丹奇、《回归》佩内洛普.克鲁兹以及《身为人母》凯特.温斯莱特。如果梅丽尔入围,将是她第14次入围奥斯卡,创下奥斯卡影史上个人演员提名次数新高纪录。

  福瑞斯特.惠特克在《末代独裁》中饰演有“魔鬼独裁者”之称的乌干达前总理阿敏,精湛表现与海伦一样连战连胜。他能否拿下奥斯卡影帝,最大挑战是高龄74岁的资深影星彼得.奥图。曾7度获奥斯卡提名却从未拿过小金人的奥图曾获奥斯卡终身成就奖,但他从不讳言想要靠自己实力拿下一座奥斯卡。奥图在《维纳斯》中饰演爱上年轻女孩的年老演员,表现流畅自然而生动,被看好可望第八度入围奥斯卡。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也可能以《无间道风云》或《滴血钻石》入围,《当幸福来敲门》的威尔.史密斯、《半个尼尔森》的瑞安.高斯林上榜机会也很高。

  最佳影片中,《无间道风云》与音乐片《梦幻女郎》最被看好肯,《巴别塔》、《女王》及受到影评人欢迎的《阳光小美女》也都有希望。

  《无间道风云》导演马丁.斯科塞斯有望第八度入围奥斯卡。他电影生涯中入围奥斯卡导演、编剧共有7次,却从未得奖,此次能否成为赢得小金人的关键备受瞩目。斯科塞斯奖将面临《硫磺岛来信》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女王》史蒂芬.弗莱尔斯以及《巴别塔》亚历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和《梦幻女郎》比尔.肯顿等强劲对手的挑战。闻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斯卡 | 海伦 | 梅丽尔 | 女星图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