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箭主帅呼唤危机意识 麦蒂:必须重拾防守法宝

  休斯顿火箭队上场稀里糊涂输给丹佛掘金队之后,球队上下都有了危机意识。他们只能用更加艰苦的训练来惩罚自己,麦格雷迪表示:“我们现在士气不高。如果我们继续这样打球,还不如呆在家里好。”火箭队已经遭遇了三连败,本赛季首次在主场丰田中心遭遇连败。

这三场败仗,火箭队都曾给自己带来了胜利的机会,但是却因为精神不集中、战术错误等问题葬送掉比赛。

  姚明缺阵之后,火箭队一度取得了10战9胜的战绩,球员们似乎高兴过了头。朱万-霍华德认为:“我们丢到了防守的法宝。最近四场比赛,我们基本不设防。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我们居然对人家投三分的球员犯规?我们没有在防守上全力以赴,所以就无法在攻防转换中制造机会。在加时赛上,我们已经完全不知所措了。”霍华德对于上场窝囊的输给掘金队依然耿耿于怀。

  火箭队一直引以为荣的防守不见了,最近4场比赛他们连续失掉了101分、109分、100分和108分,还只是常规时间。算上加时赛上,最近4场比赛他们场均丢分为110.8分,目前火箭队的场均失分为91.2分,“防守冠军”的宝座已经让给了马刺队(90.7分)。最近三场(VS小牛队、太阳队和掘金队),火箭队让对手三分球89投43中(命中率48.3%)。最近4场篮板球的争夺战上,他们以159-179告负。

  范甘迪说道:“我们要打一种获胜的篮球,不是数据篮球,更不是计算机游戏篮球。我们要打出团队篮球,才能弥补姚明的空缺。但是我感觉球队缺少取胜的动力,我们要的好的结果,杀入季后赛。自从麦迪受伤之后(12月9日,当时的战绩为14胜6负),我们就处于非常危险的境地,但是现在好像仅有教练组明白这点。”范甘迪补充,球队还有朱万-霍华德和穆托姆博有这种危机意识。

  邦齐-维尔士复出之后,范甘迪也给予他更多的信任,目前他的出场顺序排在科尔克-施奈德之前。维尔士有能力冲击篮下,但是体能情况依然不能令人满意,罚球的时候还出现了“三不沾”的低级错误,所以他和掘金队的比赛加时赛无缘出场。范甘迪依然拒绝使用更多的球员,直言在关键时刻对斯潘诺里斯、史蒂夫-诺瓦克和斯科特-帕吉特三人没有信心。

  麦格雷迪说道:“比赛强度,努力精神是我们最需要的。每人都在说我们是一支伟大的防守型球队,但是过去四、五场比赛我们压根没有展示出来。我们要继续比赛,但是如果我们保持这样打球,结果不会改变,我们还会输球。然后,我们又会回到这里,说着相同的事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姚明 | 麦格雷迪 | 维尔士 | 朱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