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连胜文大喜婚宴宾客1500人 连战开心想抱孙(图)

连胜文大喜婚宴宾客1500人 连战开心想抱孙(图)

1月22日晚,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长子、国民党中常委连胜文(右)与新婚妻子蔡依珊(中)在台北办婚宴,各界名流云集。左为蔡依珊父亲。 中新社发 黄少华 摄


连胜文大喜婚宴宾客1500人 连战开心想抱孙(图)

1月22日晚,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及夫人连方瑀共同出席其长子连胜文在台北举办的新婚喜宴,各界名流云集。 中新社发 黄少华 摄


连胜文大喜婚宴宾客1500人 连战开心想抱孙(图)

连胜文、蔡依珊甜蜜婚纱照。(来源:台湾《联合晚报》)

  中新网1月22日电 国民党中常委连胜文与蔡依珊夫妇今天(22日)补请喜宴,下午在晶华酒店举办茶会,晚间在君悦饭店席开60桌,预计两场喜宴参加人数可达1500人次,充分展现连蔡两家政商人脉实力。连蔡两家联姻喜悦全写在脸上,双方父母也一样出色亮眼。

  综合台湾媒体的报道,连胜文夫妇上午从新居出发,由连胜文自己开车,送太太蔡依珊到举办茶会的晶华酒店三楼梳妆,茶会是下午2时到4时,君悦饭店的喜宴从晚上6时半开始。


  据了解,新娘子蔡依珊今天自己打点了四套礼服,有一套白色婚纱,充分展现个人典雅风格。连胜文好友、负责招待的李德维说,为了今天这两场婚宴,蔡依珊准备了四套礼服,下午两套,晚上两套,婚纱是进场服,搭配敬酒服、送客服。

  至于今天的伴郎、伴娘群,李德维说,伴郎都是连胜文的同学、同事,其中有一位高大的黑人,还有连胜文哥伦比亚大学法律系的同学,现在当律师,另有连胜文再兴中学的同学,伴娘都是蔡依珊的亲戚与同学。

  “立法院长”王金平今天要连赶两场,下午先参加晶华茶会致词,晚上再参加君悦晚宴,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也将出席晚宴。连家人也将以音乐献出祝福,在下午茶会上,升格为婆婆的连方瑀会带领合唱团好友献唱。至于晚宴,则由连胜文的小妹连咏心包办音乐设计,整场气氛有浓厚的“咏心style”。

  只收到下午茶会邀请的部分国民党中常委抱怨,“晚宴场是VIP,下午场是小卡”,李德维解释说,连、蔡两家政商人脉丰厚,宾客实在太多,才会分下午场与晚宴场,包括连战、连胜文及蔡家亲友宾客,各自拆开一部分,分为两场,连、蔡两家对部分未邀请的友人也很不好意思。

  国民党荣誉党主席连战,今天要去参加儿子连胜文的结婚酒会,心情显得非常开心,问他想不想赶快抱孙子,连战笑开了还说很喜欢。连方瑀和亲家蔡依珊的妈妈,都选择穿上则穿上淡金色套装,显得十分贵气,不过双方父母一样低调。

  连战很特别的打上一条银色领带,夫人连方瑀也穿上充满喜气的但金色套装,两人盛装出门,参加儿子连胜文的结婚酒会。当被记者问到“今天心情非常开心?”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则表示,“开心,很开心”而记者又追问到“想抱小金孙?”连战则答曰:“喜欢,谢谢。”

  蔡依珊的父亲蔡绿峰直接穿上燕尾服,蔡依珊的妈妈则穿着夏姿淡金色的套装,脖子上带着钻石项链,显得非常贵气,只是开心归开心,蔡依珊的父母也很低调。蔡依珊母亲蔡陈娟娟:“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王永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连胜文 | 蔡依珊 | 李德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