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中国石化贵州公司 六成油管中来

  结束我省单一依靠铁路运输成品油的历史

  金黔在线讯昨日记者从中国石化贵州公司获悉,2006年中国石化贵州公司主营收入突破100亿大关,油品销售总量首次突破200万吨。

  去年一年,该公司近六成油品是通过管输进入我省,结束了以往单一依靠铁路运输成品油的历史。

2006年,中国石化贵州公司主营收入突破100亿大关,达到101.9亿元。销售总量突破200万吨,达到203.44万吨,比去年同期增加36.45万吨,增长21.8%,成为我省最大的流通企业之一。为了保障贵州成品油市场的稳定供应,中国石化集团去年投资35亿元建成西南成品油输油管道,途经贵阳、都匀、安顺、晴隆、盘县等五座油库,结束了我省单一依靠铁路运输成品油的历史,形成了以管道运输为主、铁路运输为重要辅助的格局。去年,通过管输进入贵州省的油品达到了117万吨。

  到目前为止,中石化贵州公司在营加油站达728座,营销网络遍布全省中心城市、高速公路、国道、省道以及广大农村,已形成了以管输为线,以油库、加油站为“点”的点面结合的布局。今年,将新增加油站80座,并将投资建贵阳至遵义管道支线,将进一步扩大管输成品油的市场覆盖面,进一步稳定我省的成品油市场供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贵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