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学生英国神秘失踪

  中国日报消息

  半个月前,一名到英国求学仅3个月的中国女生王琴(音译)在博内茅斯市失踪。此事在当地居民中引发了恐慌,因为,过去几年来该市已发生多起女性被害案,凶手至今逍遥法外。

  最近4年,博内茅斯市已发生了至少两起奇怪的女性被杀案,警方相信,一名类似“开膛手杰克”的连环杀手正潜藏在该市。

据悉,第一名受害者是26岁的韩国女留学生陈贞姬(音译),她于2002年7月12日晚在回家路上被蒙面凶手用刀捅死,身边财物丝毫未损。同年11月12日,当地48岁的女裁缝希瑟·巴尼特在家中被人乱刀捅死,手中还被塞进一束女人的头发。凶手同样不是图财。但4年来,博内茅斯市警方仍没有发现凶手。

  就在英国警方相信有变态杀手潜伏在博内茅斯市时,今年1月4日,一名刚到英国求学3个月的16岁中国女生王琴又在该市失踪,至今仍无音讯。失踪前,王琴居住在博内茅斯市波斯康比地区的一个寄宿住宅中。警方正在考虑是否将王琴的失踪案改为可能的谋杀案进行调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琴 | 中国城.. | 中国灌.. | 欢乐中国 | 走遍中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