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两座现代建筑三岔河口崛起

  记者昨日获悉,位于三岔河口的天津近代工业与城市历史博物馆项目主体封顶,已进入外装修施工阶段,将于年内交付使用。另外,距离此项目不远处凤凰商贸广场内的海河假日酒店也已进入主体施工,两座位于三岔河口的现代建筑建成后将成为海河沿岸的标志性景观建筑。

  天津近代工业与城市历史博物馆被誉为海河开发十大景观之一,同时也是海河综合开发规划建设的六大文化节点之一。该博物馆坐落于三岔河口引滦入津纪念碑处。天津近代工业与城市历史博物馆场馆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地下一层、地上三层。该博物馆以“工业文化”为主题,以天津工业历史和城市发展历程为背景,时间跨越从中国近代工业文明到未来工业科技。同时,博物馆还将开发现代家居、艺术品塑造、新型游乐器具、新型文化艺术品和艺术展览等新兴产业,成为天津首个集文物展示、文化交流、互动体验、商务休闲于一体的多元化博物馆。

  另外,位于大悲院对面凤凰商贸广场内的海河假日酒店也在加紧建设。该酒店是海河开发规划建设的十大酒店项目之一,位于海河东路与李公祠东箭道交口,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三岔河口一座标志性高级酒店建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建筑 | 黑龙江.. | 天津 | 天津42中 | 北师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