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电锯割油桶爆炸夺人命(图)

  白云区一位五旬阿伯昨天横遭不测,怀疑桶内有残剩油料

  本报讯记者喻彬、实习生周达标摄影报道:广州市白云区江夏村一村民,对着一只打不开的大油桶发愁,不知道里面装的到底是什么宝贝,于是用电锯把它切开。
谁料没切多久,突然一声巨响,油桶爆炸了,村民当场丧命。

  帮朋友切割油桶

  昨日上午10时,记者接报赶到白云区江夏村门口岭一巷的巷口。许多村民正在围观,一顶简易的雨篷里搭着一张木板床,床上躺着一位50多岁的男子,一身黑衣,鲜血洇湿了身下的黄色毛毯,男子的脸被白布盖着。床边摆放着几瓶白酒、一把香烛和祭祀的供果,村民们正忙着为死者办理后事,几位亲属含泪站在淅淅沥沥的雨中。

  现场氤氲着浓浓的血腥味,一双破旧的皮鞋旁边残留着一只沾着血迹的白纱手套,还有数十枚铁钉。围观群众说,死者是本地人,是同村一位姓梁的朋友邀请,才帮忙锯这只铁桶的。

  爆炸后老人倒地

  在附近居住的湖南籍钉珠女工李某,自称是惨剧发生时的目击者,她心有余悸地向记者讲述了事发时的情景。

  昨天上午9时20分,她向门口岭一巷巷口走去,去买早餐吃。可是远远看见巷口的早餐摊不见了,“就在那个位子上,一位50多岁的老人正用电锯锯一个大铁桶,我走到离铁桶不远的地方,突然‘轰’的一声,铁桶爆炸了。老人当场倒地,血从他的腰部流出来。他旁边还有一个男的,连忙去扶他……”李某说,她被这突如其来的爆炸吓懵了。随后许多人从四面八方涌来,不一会儿就来了警车,警察将变形的铁桶和盖子一起带走。救护车接着赶到现场,医生诊断被炸者已不治身亡。

  铁桶里或有剩油

  一位村民说,铁桶里面可能有剩油,一定是电锯的火星燃着了油料才发生爆炸。

  离事发现场不远的一家店铺老板说,爆炸之后,死者就躺在铁桶旁边,这只蓝色的铁桶直径大约有50厘米、高约1米。“油桶是昨天买回来的,这个老人家带来一些铁钉和螺丝钉,可能是想将油桶切开,改装成别的东西”。

  昨天中午记者离开现场前,看到村民给死者换上寿衣,死者左腰部位有一大创口,身上其他部位未见创伤。

  目前,爆炸原因警方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报料人尹先生,三等奖100元)
一位阿婆在清洗墙壁上的血迹,地上遗落着死者的鞋子

  (倩茹/编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