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圣火耀新途 和谐创未来” 伊利打奥运战略牌(图)

会议现场

  千龙财富呼和浩特1月18日讯(记者刘星)1月18日,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部2007年全国客户大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召开。此次会议主题为“圣火耀新途和谐创未来”,昭示着奥运战略在伊利2007年市场规划中的重要位置。

  伊利是目前中国乳品行业、食品行业唯一一家为北京2008奥运会提供产品的企业,为下好奥运营销这盘大棋,伊利进行了周密的布局。伊利携手刘翔、郭晶晶等奥运会冠军,搭建起“奥运+冠军”的品牌体系,并且相继签约了国家田径队、羽毛球队、乒乓球队、花样游泳队和艺术体操队,并成为多哈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唯一乳制品合作伙伴。
此外,一些更新的战略举措也已经步入实质的运作阶段。

  伊利集团总裁潘刚对奥运市场的认识为:“奥运会既是一个巨大的荣誉,更是一次全球最高标准的检阅。”检阅的是什么?产品的全面品质,企业的综合实力,等等。

  伊利所谓的“内功”是长年不懈地努力、创新与危机意识。比如在奶源方面,伊利从1997年开始,便南征北战,实施奶源控制战略,伊利集团拥有中国规模最大优质奶源基地,覆盖东北、西北、华北等全国各地的大片区域,并相继建立了内蒙古、东北、华北三大基地。据悉,伊利今年还将有更多内功方面的新动作,比如国际领先的全新产品“伊利金典有机奶”和符合中国人体质的“伊利营养舒化奶”的推出,绿色生态基地的建设等。作为已经登上国际舞台的奥运赞助商。

  伊利成为奥运赞助商为整个乳品行业带来深远的影响。作为中国乳业的龙头企业,伊利的国际化必将反映出中国乳品行业走向国际市场的进程。前进中的伊利正在为奥运战略作充分的准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水楼坑.. | 疯人集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