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科技 > 自然科学

环球旅游 寻找他国别样的春天

  2007年开场了,喜爱旅游的你是否也早已按耐不住雀跃的心情,计划新年出游的方案,到哪里寻找最完美的春天?也许一次旅程将给你新年带来好运。

【文字来源:珠江时报】

东南亚

  出境游目的地中不可缺少的就是东南亚。碧海蓝天、水清沙幼的东南亚热带海岛,太适合过个温暖年了。

探询沙巴猎头族[组图]  冬季到沙巴看全世界最美的落日[图]

  ■沙巴 沙巴才是马来西亚之旅中最令人心动的一站。

  有人说在沙巴几乎能满足所有人对旅游的需要。在沙巴来一个奇妙的行程,会让你堕入一个魔幻的世界。喜欢探险刺激的人可以进入原始森林跋涉,看岩洞,乘筏渡河;爱好挑战自我的人可以攀登东南亚的第一高峰,接受寒冷的考验;热爱风土人情的人可以游览部落长屋,在世界第二大的原始热带雨林零距离接触婆罗洲森林人猿,张开大嘴等待苍蝇乖乖上门的猪笼草,世上最硕大的花朵———莱佛西亚花伸展开花瓣,还有各种色彩斑斓的野生兰花。崇尚运动的人可以在西巴丹岛尽情享受风帆、滑水、游艇的快乐或是打网球、高尔夫球、沙滩排球。当然还可以乘坐直升机或轻型飞机翱游天际,从高空鸟瞰大地、河川。饱览沙巴的壮阔秀丽是最新的旅游体验。

衣食足而知礼节 高修养的文莱人

  ■文莱 到了文莱仿佛进入了阿拉丁神话中的国度:金碧辉煌的皇家建筑,彬彬有礼的伊斯兰教国民,富庶的百姓生活,这就是文莱。

  确实到了文莱才知道什么叫富裕,造价13亿文元的水晶公园是亚洲最大的豪华游乐场。黄金堆砌的努洛伊曼皇宫是世界最大的皇宫,是文莱苏丹的住所,是举行国宴的地方。金壁辉煌的宫殿十分华贵,博而基亚清真寺是文莱最大的皇家清真寺,寺庙建筑上的29个金碧辉煌的园顶是为了纪念历史上29个苏丹统治的朝代,4个189英尺高的尖塔装饰着蓝色和白色的马赛克,60000平方英尺的礼拜堂可以同时容纳3500人,指示着麦加方向的壁龛装饰着黑色大理石和镀金瓷砖,巨大的枝形吊灯是由奥地利上好水晶和24K镀金做成,就是在室外的8个立柱顶端也装饰着许多24K金的金星。


[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尔 | 辛基 | 高山 | 塞尔 | 苏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