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春运期间铜陵火车站增开5对临客

  2007年春运从2月3日开始至3月14日结束,共计40天。记者1月18日从铜陵火车站获悉,今年春运期间,铜陵火车站在原有4对列车的基础上,将增开5对临时客车。目前,临客开行具体时间点已确定,铁路部门将根据客流的增长情况确定开行日期。

  据悉,为确保旅客在2007年春运期间顺利出行,铜陵火车站在春运期间将增开4对铜陵至上海的列车,1对铜陵至杭州的临客,加上原有的4对固定列车,届时该站每天将有9趟列车发出。

  据铜陵火车站有关负责人介绍,这5对增开的临时列车的具体开行时间点分别是:铜陵至杭州的L744/1次临时列车,铜陵站始发时间为16时52分,到达杭州站为23时40分,杭州至铜陵的L742/3次临时列车,杭州站始发时间为零时35分,到达铜陵站为8时20分;铜陵至上海的L704/1次临时列车,铜陵站始发时间为7时54分,到达上海站为18时36分,上海至铜陵的L702/3次临时列车,上海站始发时间为22时52分,到达铜陵站为次日9时38分;铜陵至上海的L708/5次临时列车,铜陵站始发时间为15时25分,到达上海站为次日1时08分,上海至铜陵的L706/7次临时列车,上海站始发时间为21时37分,到达铜陵站为次日7时27分;铜陵至上海的L718/5次临时列车,铜陵站始发时间为17时39分,到达上海站为次日2时47分,上海至铜陵的L716/7次临时列车,上海站始发时间为零时48分,到达铜陵站为11时07分;铜陵至上海的L698/5次临时列车,铜陵站始发时间为11时40分,到达上海站为23时12分,上海至铜陵的L696/7次临时列车,上海站始发时间为19时48分,到达铜陵站为次日7时零分。(记者:陈炜)

  来源:

  铜陵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上海 | 上海市.. | 上海中邦 | 上海市.. | 上海雪迷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