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深圳交通综治推进工作 地铁建设将会提速

  深圳地铁建设即将提速。副市长张思平近日代表市政府在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上作《关于综合整治我市道路交通问题议案办理结果的报告》中提出,今年我市有关交通综合治理工作将全面推进八个方面的工作,其中排在第一位的就是加快轨道交通和铁路建设。

  2003年3月市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上,195名代表提出了30件有关我市道路交通问题的议案,合并形成“关于综合整治我市道路交通问题”的议案,列为当年市人大一号议案,交由市政府办理。张思平指出,2003-2006年我市的交通综治工作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尽管我市交通需求迅猛增长,但交通形势没有进一步恶化,并且整体交通状况有所改观,基本实现了人大一号议案办理方案提出的实现交通状况有所改善的目标。议案办理方案提出的近一百二十项措施和任务除四项因为国家产业政策等原因没有完成外,其他的已经完成,因此建议该议案办结。

  张思平进一步表示,城市交通综合治理是一项长期、涉及面广的系统工程,无论议案是否办结,市政府仍将继续加大督办和协调力度,推进交通治理工作的实施,落实各项中长期规划建设措施,开展中心城区内管理和建设并重的改善工作,全面提升城市交通环境和市民生活水平。2007年有关交通综合治理工作仍计划以白皮书的形式公布实施,全面推进以下八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加快轨道交通和铁路建设,完善轨道交通网络;二是深化落实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三是完善城市道路交通体系,提高路网通行能力;四是加大交通需求管理力度,缓和交通增长;五是强化道路交通管理,严格执法,加强交通疏导,调整特区外道路货运交通组织,缓解交通压力;六是推广交通新技术的运用,大力发展智能交通系统;七是增加停车设施规划建设,改善行人及自行车交通设施,建立以人为本的交通空间;八是加强交通环境保护,倡导绿色交通。(记者周森)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